小丞子辰

假如周锡勋觉醒

*借了吴南柱-偶然发现的一天的设定


  顶楼是本书(书好翻阅好藏就不是电视剧了),周锡勋作为里面的人物觉醒产生自主意识并进行反抗


*CP周锡勋ⅹ闵雪雅


*虽然觉醒,但性格不会变太多只是不会黑化更懂是非,不恋爱脑,搞事业


*拒ky,不喜左转


*文笔差,ooc,肯定有bug未必能自圆其说,见谅


*时间线剧情有改动


*有意见可以提但不要抬杠谢谢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章 震惊


 最近,周锡勋总是感觉自己的记忆存在断层,明明上一秒还在家里,下一秒就已经在学校里了,而且脑海中根本没有这段记忆,问自己的妹妹她却没有什么感觉不对的地方。

 咔……这个声音又来了,周锡勋闭眼深呼吸再一睁眼却已经坐在家里的补习室内了,他不得不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,呆滞的看着新来的数学老师与妹妹之间的争吵,然后随妹妹离开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 救我……锡勋从床上惊醒,脑海还回忆着看到的画面:新来的数学老师从顶楼掉落,对他说救我。“阿一古,我肯定是病了这都什么呀”想着躺下却又听到咔的一声,睁眼发现自己坐在了清雅艺高的考场内。

 阿西,为什么,这到底怎么一回事,心事重重的周锡勋转身撞到了人,道歉的时候却发现撞到的人穿着和数学老师一样的破鞋子,回过神时那人早已消失不见。

 周锡勋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,又听到熟悉的声音发现场景又变了,面前站着锡京和被摘掉假发的数学老师。“闵雪雅”念着安娜李的本名,锡勋想上前阻止二人的争吵却发现无论如何用力都无法挪动半步,嘴也像被胶水粘住一样,莫?为什么动不了!画面突然又一转,周锡勋发现自己和锡京恩星五人在一起嘲笑闵雪雅,因为动不了,他只能看着自己把车门关上,看着闵雪雅的样子大笑。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问题,根本不在意谁说了什么,周锡勋只意识到自己无法控制身体,在起火后只能跟着周锡京四人一起跑掉。

 又听到一声脆响,周锡勋发现自己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了,他毫不犹豫的甩开妹妹跑回去,拿起周围的硬物把闵雪雅解救出来。看着闵雪雅狼狈的样子和她警惕的眼神,锡勋叹了口气“米亚内,我知道你可能不相信,但这不是我的本意”,复杂的看了她一眼,锡勋转身离开。

 回到顶楼的家中,周锡勋毫无困意,他想知道一切不对劲是为什么,在书房翻找资料时,突然发现有一本书浮在中间,试探的把书拿出,发现书上写着两个大字:顶楼!

 翻开第一页,内容足以使他震惊,莫拉古?!

 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