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丞子辰

彼岸回溯

*周锡勋Ⅹ闵雪雅


*假设周锡勋在爆炸中重生到闵雪雅成为补习老师的第一天


*刚入坑;拒绝ky;磕其他cp不接受者左转谢谢


*注意:文笔差,可能ooc;时间线以及剧情有改动


*“”为说的话,()为内心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章 很高兴认识你,安娜李老师


      “哈吉嘛”周锡勋猛的从床上坐起,一只手揉着太阳穴,“是梦吗?不,爆炸,是真实发生的。那我这是重生了?!”慌忙查看具体时间,脑海中浮现出闵雪雅的脸。(原来....是今天)周锡勋握紧拳头,(但愿我可以改变之后的事情,可以弥补我犯的罪)

       “锡勋啊,发生什么了吗,还没有起来,新的数学老师来了,就差你一个人了,快出来。”秀莲的声音响起打断了锡勋的思路。“内....”

       坐在熟悉的位置看到记忆中的那张脸,锡勋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,他真的回来了回到一切还没发生的时候,还有改变的机会。在思考中曾经发生过的争吵再次发生几人组夺门而出,只剩下他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妹妹走了你怎么不走?”听到熟悉的声音,锡勋才回过神来,“是因为喜欢数学吗?”“阿尼,只是对你感兴趣”带着坏笑贴近老师的耳朵,“很高兴认识你,安娜李老师!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