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丞子辰

彼岸回溯

*周锡勋Ⅹ闵雪雅


*假设周锡勋在爆炸中重生到闵雪雅成为补习老师的第一天


*刚入坑.拒绝ky.喜欢其他cp不接受者勿入


*注意:文笔差,可能ooc,时间线剧情有改动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二章 米亚内


      自从第一天后,闵雪雅再也没有见过周锡勋来补习,就连他的双胞胎妹妹周锡京也不知道他哪里去了。直到安娜李的马甲被摘掉那一天才重新出现。


      还是跟记忆中的一样,被锡京拉着去霸凌闵雪雅,听她说出那些自己曾经听不得的话,看她打翻蜡烛起火,周锡京拉着他逃走;但不一样的是他又回去了,把闵雪雅救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闵雪雅不解的问他他什么意思,他只能说“米亚内”。转过身离开的闵雪雅没有看到周锡勋复杂的眼神,只有周锡勋自己知道这句米亚内是他上辈子没能够说出来的,既代表自己也代表……周丹泰。


      


**前面与原剧相差不大,很短小后面会有新的想法,会长一些,可能狗血可能老套,慎入……
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